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嚴文轟雙響砲 盛讚昨天古林睿煬投得超棒

2019/09/28 21:55

Lamigo桃猿郭嚴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火力大爆發,全場狂敲16支安打,加上統一獅投手群奉送9次四死球和3次守備失誤,最終就以19:3大勝而歸。

由於今天富邦悍將落敗,桃猿年度勝率重回第一,領先悍將0.5場勝差、中信兄弟1.5場勝差,桃猿教頭洪一中說,「重回第一沒有感覺,後面還有4場比賽要打,3隊都有機會年度勝率第一。」

此役郭嚴文打擊手感發燙,首局擊出1分打點安打,3局上轟3分砲,4局上再敲2分砲,個人生涯第二度單場雙響砲,灌進6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本季郭嚴文累計16轟、91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,他說,「其實我進中職第一年設下目標是,每年至少30支二壘安打,可惜從來沒達標,因為我自認不是全壘打型,而是中長距離打者。」

話鋒一轉,郭嚴文盛讚昨天獅隊19歲新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,「昨天他對我投直球和指叉球,質量都很好,真的是個很棒的投手。」昨兩人兩度對決,郭嚴文都吞K,古林睿煬直球均速146至148公里,最快球速151公里,先發5局失3分吞敗。

郭嚴文轟雙響砲,苦主都是瑞安,今天瑞安先發4局狂失10分吞下第9敗,本季累計防禦率高達6.08,一年前投出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的風采盡失;這場比賽姚雨翔敲生涯首轟,是獅隊少數亮點。

統一獅古林睿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