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 「謝謝你,兄弟!」 曾陶鎔高唱戰歌告別象迷

2019/11/28 16:39

曾陶鎔在擴編選秀被味全龍挑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擴編選秀今天公布結果,其中挑走兄弟陣中高人氣的「大帝」曾陶鎔,他在得知消息後,也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,感謝兄弟球團多年照顧,文末更高唱「戰歌」,「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」。

28歲曾陶鎔可守一、三壘和外野,2017年狂敲15轟,締造跨場連4打席開轟、兩天敲5轟等兩大中職紀錄,在兄弟球團陣中擁有高人氣,不過這兩年他出賽銳減,只敲出1轟。

曾陶鎔今天在臉書發文如下:「各位球迷午安,曾經在球場為我吶喊,為中信兄弟加油的球迷∼衷心對您說聲謝謝(鞠躬,感謝球隊多年來的照顧,心裡非常不捨也充滿感激,未來將投入新的球隊為新球隊效力。我愛你們#謝謝你兄弟,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」。

不過,還有眼尖球迷發現,王威晨臉書粉專下午也突然出現一模一樣的轉隊留言,嚇了象迷一大跳,疑似是小編切錯帳號,王威晨粉專的貼文目前已遭刪除。

王威晨粉專下午突然出現轉隊留言,嚇了象迷一大跳,疑似是小編切錯帳號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