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歡送廖文揚後 統一獅可望迎來林煜清

2019/12/24 17:06

統一獅歡送廖文揚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天早上歡送被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走的廖文揚後,傍晚領隊蘇泰安也證實,目前有機會和林煜清達成共識,就等待對方的回覆。

林煜清有望轉戰統一獅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

32歲的廖文揚在上月底擴編選秀被龍隊挑走,他今天到台南球場收拾行李,也和蘇泰安在辦公室聊了快一個小時。「小揚很不捨,其實我們也很不捨,就跟他談過去,也祝福他在味全龍能有更好的發展。」蘇泰安說。

獅隊昨天已展開第一階段春訓,蘇泰安和教練團及目前參與春訓的全體球員,也致贈簽名球衣給廖文揚,並在球場留下大合照。廖文揚在獅隊9年留下40勝39敗、防禦率4.92成績。

在歡送廖文揚後,獅隊投手群中也可望補進新戰力,目前已提出合約給遭富邦悍將釋出的投手林煜清,也有機會達成加盟共識。蘇泰安還表示,如果確定簽下之後,當然希望林煜清能夠立刻報到、投入訓練。

29日將滿31歲的林煜清,在兄弟、悍將累計7年職棒生涯拿下35勝、46敗、防禦率4.33,去年在悍將一軍表現機會不多,在二軍則拿下三振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