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犀煎熬裝淡定 還得開導菜鳥

2016/06/19 06:00

賴鴻誠認為球員現在能做的,就是努力讓老闆知道這是支好球隊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目前義大犀牛陣中有不少過去興農牛球員,4年內2度面臨球隊轉賣,他們點滴在心頭。

賴鴻誠2012年初加盟興農,同年球季結束球隊宣布停止經營,並對外尋求買家,他回憶,「打職棒第一年就碰到這種事,完全不知所措,想說少了一隊,以後台灣會不會就沒職棒了?」

當時不少興農新秀都住宿舍,有人冰箱才買3天、有人電視新買不到1個月,球隊就宣布不玩了,被迫匆忙搬離宿舍,還得面對未知的未來,所幸義联集團接手,他們得以延續職業生涯。

這幾年歷經職棒洗禮,賴鴻誠心態大不同,他表示,現在不會不知所措,畢竟球隊轉賣不是球員能決定的,能做的就是打出好成績,讓老闆知道這是支好球隊。

義大尋求轉賣消息一出,老將和中生代球員顯得淡定,職棒資歷較淺的球員則感到徬徨,賴鴻誠說,「年輕球員緊張難免,我也跟他們說,把球打好,未來還有出路,不要受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