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小子2幫手 都比他高薪

2016/07/05 06:00

籃網對熱火隊的受限自由球員T.強森提出報價,而且還是張「毒藥合約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找來林書豪加盟後動作不斷,昨有消息指出,他們又將補強目標鎖定熱火及拓荒者的「受限自由球員」T.強森、克拉布,兩人獲得的平均年薪報價都達1250萬美元(約4億台幣)以上,比林書豪的1200萬美元(約3.88億台幣)還高。

拓荒者射手克拉布也是籃網季後補強目標之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4歲的T.強森與林書豪同樣在選秀會名落孫山,不過,2014年熱火以新秀自由球員將他簽下,而他效力熱火2季,上季場均繳出8.7分、3籃板、2.2助攻,如能加盟籃網,主打得分後衛的他,可提供控球的林書豪支援。

籃網給T.強森的這份「毒藥合約」,總值4年5千萬美元(約16.2億台幣),首年560萬美元、次年為590萬美元,但第3年飆漲到1890萬美元,第4年更達1960萬美元,以熱火仍與當家球星魏德合約談不攏的狀況下,恐怕不會跟進。

另有消息指出,籃網還打算以4年7千萬美元(約22.6億台幣)挖角上季場均繳出10.3分的拓荒者得分後衛克拉布,只是遭克拉布的經紀人否認,但無論如何,克拉布與T.強森皆屬「受限自由球員」,原球隊都還能在7月7日簽約期限前,決定是否跟進合約留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