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大棄簽1人 破500萬保申皓瑋

2016/08/20 06:00
義大簽約金有限,可能因此割愛第三輪的李宗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簽約金有限,可能因此割愛第三輪的李宗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中職4隊僅剩義大犀牛尚未敲定前3輪選秀球員合約,昨則出現重大進展,義大可望開出破500萬元簽約金給第1輪選進的申皓瑋,讓他符合應有的榜眼身價。不過由於義大預算有限,可能犧牲其中1人不簽,以補足其他球員的簽約金。

義大可能以超過500萬的價碼簽下申皓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義大可能以超過500萬的價碼簽下申皓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超越林益全 創隊史野手新高

義大這次選秀選進10名球員,但前3輪球員申皓瑋、陳仕朋和李宗賢的合約都未敲定,4至10輪則剩第7輪的劉家愷尚未簽約,第6輪的吳蔚樺則因簽約金未符期待已婉拒加盟。由於尚未簽約的4人都屬秉初經紀公司,義大昨針對合約條件進行意見交換。

預算有限 可能割愛李宗賢

義大簽約金總額為1200萬左右,若要將4人全簽下,勢必要壓低申皓瑋的價碼。但比較其他3隊第1輪球員的簽約金,最高獅隊狀元蘇智傑560萬元,最低桃猿張閔勛也有460萬元,為了給申皓瑋應有身價,義大傾向犧牲其中1人,據了解以具國手資歷的李宗賢機率最大。

如此一來,18歲的申皓瑋簽約金可望突破500萬元,將超越隊史林益全締造的500萬野手最高身價,僅次於蔡仲南的600萬元中職最高簽約金,但雙方尚未達成最後共識。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,要等到所有球員價碼都確認並簽約,才會對外公布,會再努力持續溝通。

9月將滿19歲的高中應屆畢業外野手申皓瑋,是義大計劃一定要簽下的球員,而李宗賢雖是其他隊也想要的內野好手,但礙於預算可能會割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