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鴻文下二軍 鄭凱文關門?

2016/09/10 06:00
陳鴻文下二軍休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陳鴻文下二軍休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終結者陳鴻文因腰部不適,昨下二軍休養,總教練吳復連希望他先好好養傷,備戰季後賽,「鴻文有點拉傷,急不得,調整好再回來。」吳總說,10月還有許多補賽,屆時傷兵都能陸續歸隊,要以完整陣容迎接季後賽。

兄弟投手鄭凱文。(資料照)兄弟投手鄭凱文。(資料照)

陳鴻文至今出賽47場共投55局,在牛棚角色吃重,須先休1週至10天,昨已拉上王梓安。不過,兄弟近日屢因雨延賽,正好也讓投手群喘口氣,吳總說,本週末3場先發交給3洋投,鄭凱文則於牛棚待命,下週先發輪值則是3洋投與鄭錡鴻、江忠城。

至於終結者誰暫代?吳總表示要視比賽狀況,有可能是鄭凱文,但鄭凱文也可能提前上場中繼。另外,今年選秀第4輪挑進的游擊新秀吳東融,在二軍出賽5場後,昨也隨一軍,本週有機會登錄。

陳鴻文目前8勝13次救援成功,仍有機會挑戰中職史上第3位、本土第2位單季10勝10救援的投手,前2人是1995年郭建成的10勝17救援、2004年勇壯12勝12救援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