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想見的人 獅隊安排好了

2016/09/24 06:00

統一獅向陳金鋒(右)致敬,明天將邀請他在台南復興國中的恩師陳文華(左)到場。(資料照)

國中恩師明受邀到場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為了向陳金鋒致敬,統一獅明天不但由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送上好禮,還邀請他在台南復興國中的恩師陳文華到場,要讓鋒砲在老家亮相的最後時刻別具意義。

獅獻禮提示:下廚用

「那個禮物很實用啊,以後他煮飯可以用到。」這是獅隊首席教練陳連宏昨天給的提示,表示當然有別於義大犀牛的釣竿、中信兄弟的高爾夫球具,要給弟弟不一樣的驚喜。

更特別的是,獅隊還在陳金鋒要求下,替他找來國中時期的恩師到場。獅隊工作人員表示,「台南是金鋒的故鄉,對他應該更有意義,而且還是他主動要求,要邀請教練到場。」

儘管陳金鋒小時候的體格不出色,但陳文華在國中時期的扎實訓練,對他的幫助很大。陳文華當年除了在學校的例行訓練,還會利用假日到陳金鋒的家中陪練,對他栽培有加,也讓陳金鋒一直感念在心。

不過陳金鋒在18日的引退賽後舊傷復發,無法在台南的最後一戰登場。「洪總」洪一中表示,陳金鋒昨到成大醫院檢查,下週會讓他留在台南治療,只要他認為身體可以出賽,就會讓他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