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火力正夯 有二心

2016/10/05 06:00

蘇智傑近況火熱,長打火力更是驚人,昨天3打數都安打,第2局還跑出內野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選秀狀元蘇智傑棒子火熱,昨天3打數都安打,連5場至少雙安,並達成連5場打點和得分,蘇智傑希望好表現能爭取到入選經典賽台灣隊的機會。

蘇智傑近5場比賽22打數擊出12支安打,長打火力更是驚人,打出7支長打,包括4支全壘打,打下11分打點,跑回9分。

蘇智傑表示,最近並沒有做什麼調整,但是打擊手感都保持得不錯,不像之前起伏比較大,希望繼續維持下去,能夠獲得經典賽教練團的青睞。

上一屆經典賽蘇智傑還是文化大學新鮮人,當時都和同學守在宿舍的電視機前幫台灣隊加油,也立志將來要打經典賽。

蘇智傑認為,這兩年雖然打過U21世界盃、世大運棒球賽和亞錦賽,不過,都是以業餘球員為主的比賽,如果這麼年輕就能入選職棒球員為主的經典賽台灣隊,將是很高的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