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任磊關注日職 最欣賞黑田博樹

2016/11/09 06:00

廖任磊在投手丘上高人一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記者林宥辰/專訪

從短暫赴美,返台重新出發,到被「日職的洋基隊」讀賣巨人青睞,廖任磊始終保持積極、自我要求。高中赴日完成學業的他,對日本職棒和當地文化相當熟悉,也對自己生涯首個日職賽季做好準備。

球員服儀 巨人規定嚴格

廖任磊說,巨人隊畢竟是有名的日職豪門,球場和相關硬體設備都是一流的,對球員的服儀也很要求,規定不得蓄鬍、染髮、刺青或耳洞,因早已得知相關規定,體檢時也穿上正式西裝報到。廖任磊還開玩笑地說,旅美時曾考慮刺青,但考量台灣文化,且自己是長子而作罷,「幸虧當時沒刺,否則報到時得準備一箱BB霜來塗身體了!」

欣賞黑田球技和品格

廖任磊一直都有在關注日職動態,最欣賞的前輩並非巨人軍投手,而是甫宣布退休的廣島名將黑田博樹。廖任磊說,除了球技外,最欣賞黑田博樹的品格及做事態度,珍惜別人給他的恩惠並知恩圖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