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留恰恰 月薪喊破80萬

2016/12/25 06:00

彭政閔(記者黃志源攝)

擔任南英OB賽神秘嘉賓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明年合約尚未談妥,彭政閔昨先到南英OB賽擔任神秘嘉賓,感謝陳献榮當年的提攜之恩;彭政閔預訂1月3日赴美自主訓練,和兄弟及其他球隊協商仍在進行,據悉兄弟已開出的月薪條件在80至90萬之譜。

彭政閔是美和青棒出身,和南英乍看沒有交集,但他說起和「牛爸」陳献榮的一段小故事,「1995年的IBA世界青棒賽,我本來沒有在國手名單內,是陳教練提拔我,讓我可以參加。」

陳献榮則回憶,當年他到棒協開會時,發現名單上怎麼沒有彭政閔,就向其他選訓委員說,「這個球員拿到打擊獎第3名,應該要選他啊!」後來那年在波士頓芬威球場舉行的世青賽國手名單,就多了彭政閔的名字,台灣隊也拿下亞軍,一晃眼21年,彭政閔仍記得當年恩情。

從青棒到職棒舞台,彭政閔一路表現優異,只是他目前仍是自由球員,明年的新合約尚未談妥,「這部分就交給經紀公司去談,我預訂明年1月15日回台。」兄弟預訂1月18日開訓,彭政閔雖然優先考慮留在兄弟,但他不確定是否能在開訓前談妥。

除兄弟外也有球隊接觸

不只兄弟,其他球隊也有接觸彭政閔,只是目前和兄弟的協商已有觸及數字,據悉月薪超過80萬,但雙方尚未達成共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