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、兄弟豪門大戰 團隊薪資「億」起拚

2016/12/31 06:00

富邦悍將隊頭盔設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新球季尚未點燃戰火,已嗅到2大金控公司富邦、中信場外較勁煙硝味,明年球季2隊團隊薪資可望攜手破億,要比投打「硬實力」,更要比薪資「軟實力」。

中信兄弟今年團隊薪資達1億1280萬元,排名全聯盟第1,統一獅1億零88萬元居次,義大犀牛9210萬元,桃猿僅公布部分球員薪資,無從統計。

雖然本季中信兄弟戰績年度第1,不過,連3年挑戰總冠軍失利,日前球團已表明調薪維持平盤,明年團隊薪資可能維持在1.1億元左右;統一獅未與年薪1220萬元的郭泓志續約,加上戰績不佳,調薪空間並不大,明年團隊薪資恐跌破億元。

本季義大犀牛逆勢封王,主力選手林益全、高國輝、胡金龍、賴鴻誠表現不俗,團隊薪資可望拉高,若調幅接近10%,就能達到億元,包含富邦前身俊國、興農、義大,隊史團隊薪資首度突破億元大關,緊追在中信兄弟後面。

新球季桃猿將微調,不過,推估應不到億元,明年團隊薪資破億的球隊,很可能只有富邦和中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