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獅會獲好評 季中可望再碰頭

2017/01/02 06:00

「雙獅會」今年季中仍可望續辦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去年和西武獅的「雙獅會」成效佳,統一獅今年將延續合作關係,除了有意擴大教練、球員、商品、啦啦隊等交流外,「雙獅交流賽」最快也有機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成行。

獅隊在去年7月底曾於台南主場舉行「埼玉西武獅日」,8月則由領隊蘇泰安率Uni-Girls和球團人員造訪西武巨蛋,出席「統一7-ELEVEn獅日」。蘇泰安昨表示,其實在去年初就和西武方面提議2階段交流,目前已達成球隊之間包括教練、球員、啦啦隊的交流互動,至於第2階段的交流賽,則暫訂2、3月討論。

基本上,「雙獅會」在今年季中仍可望續辦,包括雙方啦啦隊、吉祥物和周邊商品的交流,獅隊都希望擴大舉行。

蘇泰安表示,西武球團對「雙獅會」的評價良好,只是交流賽的部分仍需從長計議。

雙獅交流賽 最快季後舉辦

交流賽舉行的時間,可能會在今年球季結束之後,或是明年球季開打之前,蘇泰安認為都是可以努力的方向。

獅隊在去年季後送6名新秀赴西武秋訓,蘇泰安表示球員的收穫都很大,還透露西武教練團認為,21歲的右投陳育軒是非常有潛力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