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搶冠架勢足 投打黃金陣容

2017/02/03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相較於亞洲球隊徵召不順,經典賽美國隊投打陣容超豪華,預賽首輪依序碰上哥倫比亞、多明尼加、加拿大,除有亞契等4人共組先發輪值外,以馬林魚重砲史坦頓為4棒的強力打線也幾乎可敲定棒次,砲火驚人。

美國隊隸屬C組,由前老虎教頭李蘭領軍,前2戰很可能碰上大聯盟強投,10日對哥倫比亞有機會遭遇白襪左投昆塔納,11日對多明尼加恐強碰巨人奎托,都是硬仗。

大聯盟官網昨為此預測先發打線,若哥倫比亞派昆塔納先發,美國隊排出陣容可望由金鶯金手套外野手瓊斯、老虎二壘手金斯勒扮演「雙箭頭」,三到五棒由洛磯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、史坦頓、巨人鐵捕波西領銜。

後四棒還有擔綱DH的國民墨菲、響尾蛇一壘手高德史密特、海盜外野球星麥卡琴、巨人游擊手克勞佛,先發九棒去年大聯盟球季合計敲出224轟、795分打點,來勢洶洶,爭取隊史經典賽首冠,還有3大左打哈斯默、卡本特、耶利奇在板凳待命。

美國隊先發輪值則預定由亞契、達菲、洛克、史卓曼掛帥,運動家強投格雷預計在第2輪加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