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兵一大串 洪總三聲無奈

2017/02/03 06:00

詹智堯去年9月右肩開刀,持續進行復健,可能趕不上開季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藍寅倫、詹智堯 趕不上開季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春訓在屏東球場揮汗操兵,防護室也很熱鬧,原來近期猿隊湧現大量傷兵潮,總教練洪一中感到有些無奈。

藍寅倫去年左膝動刀,加上右膝十字韌帶發炎,兩膝輪流掛彩。猿隊防護員邱武信表示,藍寅倫兩膝都曾受傷,導致雙腳承受力量不均,目前左右腳出現肌力失衡的情形,俗稱「輕重腳」,之後才能投入完整訓練,要趕上開季有困難。

原本藍寅倫和王躍霖、朱俊祥都在2月11、12日赴石垣島對羅德交流賽名單,不過,春訓期間王躍霖右側腹肌拉傷,朱俊祥扭傷左腳踝,3人無法出征,改由林國裕、鄭佳銘、林政億遞補。

另外,去年9月詹智堯右肩動關節鏡手術,11月郭嚴文動左肩關節鏡手術,2人持續進行復健,其中詹智堯可能無法趕上開季,郭嚴文最快也得等到上半季末才能復出。黃偉晟則是去年就飽受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所苦,雖不需動刀,持續強化左膝肌力,不過他坦言:「投球確實受影響。」

王豐鑫最衰 下車腳「翻船」

最冤枉的就屬王豐鑫了,前天他搭球隊巴士到麟洛球場練球,下車時不慎踩到碎石路面,左腳踝當場「翻船」扭傷,必須休息2週才能練球,讓他大嘆有夠倒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