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2歲銳大叔 可望三度加盟猿

2017/02/17 06:00

桃猿有意找銳回鍋,擔任洋投「帶頭大哥」的角色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已簽下3名洋投賽格威、道恩斯和史伯威的桃猿,還想找第4名洋投,總教練洪一中透露,已和曾兩度效力猿隊的「大叔」銳聯繫。

銳於2010年首度加盟猿隊,11年投出13勝,並奪得防禦率王(2.58),13年轉投日職樂天隊,14年回歸猿隊,15年又被樂天找回去,去年只出賽4場,戰績0勝2敗,防禦率7.27,季後被釋出。

洪一中表示,銳和猿隊教練、球員交情都很好,在日本期間,也一直和銳保持聯絡,銳三度加盟猿隊的機會很大。

去年效力猿隊的羅曼,日前代表波多黎各在加勒比海大賽先發兩場,共投10局只失1分。洪一中表示,羅曼的技術沒有問題,但38歲的年齡偏高,無法投長局數,而猿隊牛棚戰力不足,若先發投手不能投到6、7局,領先再多分都會有變數,因此球團希望年輕的洋投,沒有考慮找羅曼回來。

洪一中指出,雖然銳已經42歲,但球技、體能都保持得很好,配合度也高,且可擔任洋投「帶頭大哥」的角色,成為溝通橋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