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復出 蔗總交辦雙角色

2017/04/19 06:00
蘇智傑(資料照)蘇智傑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晚迎戰中信兄弟,亮點在於將去年選秀狀元蘇智傑升上一軍,且今年對兄弟至今保有5勝1敗的優勢,「蔗總」黃甘霖認為是後防有功,稱讚牛棚投手表現出色。

獅隊前天將羅國龍、買嘉儀下放二軍後,就有球迷關心會將誰拉上來?蔗總昨表示,會將蘇智傑和莊駿凱2人拉上一軍,且蘇智傑有機會今天就排進先發打序,莊駿凱則可補上羅國龍的中外野位置。

蔗總表示蘇智傑的右手肘韌帶撕裂傷已完全康復,希望他上來後能夠守一壘,也會讓他在賽前加強三壘的守備練習。「我希望一人至少能有2個守備位置,智傑還這麼年輕,讓他打DH太可惜了。」

獅隊本季對兄弟具對戰優勢,蔗總認為牛棚投手的表現很關鍵,「我們如果能夠5局之後還保持領先,贏球的機會就很大。」其中邱浩鈞本季後援出賽11場,保有11局無失分的完美紀錄,且拿下1勝4中繼成功,相當出色。

蔗總認為今年投手的定位明確,,且讓後援投手每場只投1局,不致負擔太大,是他認為維持目前戰績的關鍵。

獅隊今由洋投布魯斯先發,迎戰兄弟鄭凱文。布魯斯至今3場先發1勝2敗,表現較不穩定,他上一場就是和鄭凱文同場較勁,結果6局失5分吞敗,鄭凱文則以6局失2分,拿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