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謝謝富邦等我」 郭泓志月薪30萬加盟

2017/07/20 06:00

郭泓志加盟富邦,簽名附上的背號已改為40。
(圖片取自Be Heroes)

〔記者羅志朋、倪婉君/連線報導〕在36歲生日前夕,郭泓志確定以背號40號、月薪30萬元加盟富邦悍將,最快週末就能升上一軍出賽,希望用好投做為自己和球隊的最佳獻禮。

23日迎接36歲的郭泓志確定加盟富邦悍將,球衣挑選40號。
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「謝謝富邦給我很大的空間調整,也願意等我。」郭泓志前天和富邦正式簽約,除了月薪30萬元外,另有150萬元激勵獎金,昨正式登錄在球團名單;郭泓志在2013年底以3年基本薪資3480萬元大約加盟統一獅,最後1年月薪更破百萬,儘管月薪今非昔比,但富邦自去年底接手一路展現的誠意,他都看在眼裡。

明二軍對獅

最快週末上一軍

富邦昨在花蓮迎戰統一獅,郭泓志並未隨隊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會先讓他在二軍投一場後,本週末再拉上一軍。按二軍賽程,郭泓志可能會在明天對老東家獅隊出賽,週末再到洲際球場和球隊會合迎戰中信兄弟。

葉總怎麼用?

從6、7局起步

23日是郭泓志36歲生日,葉總知道他有年紀,「只要他能投,一定會燃燒最後的…,我也不知道怎麼講,要怎麼用,還是會以他的狀況作考量,也會和他溝通。」球團初步規劃他從6、7局開始,再依投球狀況,慢慢往後移。

郭泓志對自我要求很高,4月以能力不足以幫助球隊為由自請離開教士隊後,面對富邦積極延攬,他一再強調,希望等到準備好了再說。如今確定披上富邦戰袍,郭泓志已表明會盡全力幫助球隊,他也會繼續用「每一場都當最後一場在丟」的心態去投,完全燃燒。

富邦登錄郭泓志,同時把23歲捕手張進龍移出60人名單,本季無法在一軍出賽,葉總表示,張進龍還年輕,考量他今年在一軍出賽機會不大,所以選擇移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