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將參加秋訓 明年續留西武

2017/09/29 06:00

郭俊麟將參加西武隊秋訓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整季沒出賽 球團仍有期望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旅日台將本季最多同時有3人登錄在一軍,卻始終不見西武投手郭俊麟,郭俊麟因為打經典賽,未完整參與西武春訓,導致整季狀況不佳,完全沒出賽;不過,他將繼續參加秋訓,代表西武對他仍有高度期望,明年可望續留。

去年秋訓後段因右側腹部拉傷,郭俊麟直到今年隨經典賽台灣隊赴澳洲移訓時,2月14日才投傷後首場比賽;西武也同意讓他全程跟著台灣隊練習,直到3月初完成國手任務,才回母隊繼續訓練。

未完整參與春訓 體能影響大

不過,傷後復出就直接踏上經典賽舞台,加上沒有完整春訓,郭俊麟今年調整得並不理想。郭俊麟說,因體能和肌力強度不足,導致狀況下滑,西武希望他好好調整,他也做足更多準備,繼續加油,「無論是對接下來的訓練或明年球季,都要讓球隊看見我的努力與企圖心。」

郭俊麟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,未參加春訓對他確實有影響,一整年狀況都不好,「球隊給俊麟一些方向,耐心地給他很多時間去調整。」

今年是郭俊麟旅日第3年,2015年新人球季就在一軍出賽21場、共投79.2局,戰績3勝7敗、防禦率5.31,去年減為12場、22.1局,防禦率升至8.46,本季則是完全空白,都跟著二軍訓練,前次登板已是3月經典賽。球團和經紀公司都不談郭俊麟是否受傷,僅表示:「就是狀況差,努力調整中。」

不過,當初西武鎖定了郭俊麟1年,最終網羅入隊,就是寄望他未來10年能成為王牌先發,對他期待甚深,接下來將安排他參與秋訓,繼續觀察狀況,也幾乎篤定明年續留陣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