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年動刀2次 謝榮豪復出趕進度

2018/01/16 06:00
謝榮豪近2年歷經2次開刀,今年期望健康投完整季。
(記者林宥辰攝)謝榮豪近2年歷經2次開刀,今年期望健康投完整季。 (記者林宥辰攝)

開始短距離傳接球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近兩年中信兄弟陣容頻頻更迭,尤其投手群戰力不穩定更令球迷憂心,菜鳥年曾任兄弟佈局投手表現優異的謝榮豪,近兩年因傷所困,今年期望捲土重來、健康投完整季。

2014年是謝榮豪生涯首個賽季,他投了55.2局,貢獻19次中繼成功、5救援,防禦率3.07,隔年也投了82.2局,還一度轉任先發,但前年手肘動刀,去年復出僅出賽6場又傳出傷情。

謝榮豪說,第2次受傷後特別沮喪,且又是球季後半段,一傷就整季報銷,當時很擔心年底沒工作,幸好球隊還願意給他機會。目前他身體漸漸復原,且開始短距離傳接球,不過春訓初期暫時還無法全力投球,期望開季前後能完全恢復。

中信昨投捕報到,謝榮豪、新人黃恩賜因傷還在復健,並未完整參與練球,其他人則正常按表操課。中信為補強復健專門項目,聘用去年來台客座的投手教練佛斯特,他將協助二軍教練團,以球員傷後復健為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