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》明年選秀可望直播 柯瑞期待返鄉雪恥

2018/02/20 06:00

詹皇隊拿下勝利,柯瑞(後)露出難以置信表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首度打破東西部藩籬,由兩邊人氣王擔任隊長挑球員,明年則打算推出另一創舉,挑選球員的「選秀」過程可望全程電視直播,球星們個個舉雙手贊成。

2019年明星賽將於夏洛特舉行,柯瑞身為地主,他希望能再度以隊長身分雪恥,然而如何挑選隊友,柯瑞表示,對他來說就是射手取向,希望集合聯盟最棒的射手,若能把挑選過程公開,相信會很有趣。柯瑞隊的德羅森也期待選秀可以躍上電視螢幕,「既然已經是明星球員,去哪一隊、被誰挑已經不重要,觀眾想看過程,乾脆就直播吧。」

今年明星賽以「如何讓比賽更刺激」為出發點,踏出第一步改變,主席席佛對於結果感到很滿意,聽到球員想直播明星賽「選秀」的意見,他認為當然可行,相信結合球員工會的想法,選秀可望以有趣方式呈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