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杜軒兄妹日團圓 亞璇撒嬌討紅包

2018/02/20 06:00
李杜軒(右)與妹妹李亞璇(左)在石垣島相見歡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李杜軒(右)與妹妹李亞璇(左)在石垣島相見歡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irls在石垣島相當受歡迎,昨天返台時吸引不少台、日球迷拍照。成員中的李亞璇是李杜軒的妹妹,她這次也和哥哥在日本過年,兄妹倆開心團圓。

LamiGirls是場外吸睛焦點,不少石垣島民眾都知道她們是台灣來的啦啦隊。昨赴川平灣搭乘玻璃船,LamiGirls也開心自拍,觀賞美麗海景,工作之餘享受短暫度假行程。

至於李亞璇這次也很開心,因為哥哥無法在台灣過年,但兩人藉由交流賽在日本團聚,還成為日媒訪問的焦點。兄妹倆感情很好,李亞璇還跟哥哥撒嬌要紅包。曾在日本唸書的李亞璇,受訪時還說,之前哥哥還未收到合格通知的時候很擔心,現在能加入羅德真是太好了。

李杜軒在赴羅德測試前,就理了小平頭,展現重返日職的決心,現在能在日本和妹妹見面,他也顯得很開心。兩人不但在球場合影,還一起在石垣島吃飯,彼此打氣為新球季加油。

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