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迪頓提點「王」 吃局數是大課題

2018/03/18 06:00
艾迪頓(記者林正堃攝)艾迪頓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打過韓職,也曾與王維中在小聯盟同場較勁,他認為王維中各方面條件都好,應該會在韓職投得不錯。

艾迪頓和王維中2015年同待在釀酒人小聯盟體系,另效力過紅雀、金鶯和洛磯,兩人曾在小聯盟對戰。前年艾迪頓加盟中信,去年投一場就被韓職樂天巨人挖角,戰績2勝7敗、防禦率5.91,季中遭解約,本季回鍋。

艾迪頓說,王維中條件不錯,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,還有一顆很好的曲球,預期今年在韓職應可投出不錯成績;不過,王維中生涯較少單季投超過100局,不管韓職還是中職都非常倚賴洋投,王牌投手先發登板,被期待能投7、8局,能否吃下大量局數是一大課題。

王維中5年美職生涯,其中2015年累積145.2局、2016年投了133.1局,其他3年單季未滿百局。

曾體驗韓職和中職棒球文化,艾迪頓認為,韓職球隊較嚴肅面對比賽,且對年長球員講話要很有禮貌,敬酒時,酒杯不能高過前輩;對於樂天巨星李大浩,艾迪頓盛讚李大浩是不可思議的打者,揮棒就像拿筆畫畫,宛如藝術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