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崩盤這天 達比修變二刀流

2018/03/18 06:00

大谷翔平春訓防禦率高達27,打擊率剩1成。
(資料照)

達比修有熱身賽先發5局好投,還敲出1安。(取自小熊推特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、大谷翔平昨雙雙在春訓熱身賽先發,都飆出最快球速98英里(約158公里),結局卻大不同,大谷對洛磯只投1.1局挨雙轟、掉7分,加上打擊率剩1成,遭美媒狠批;達比修對白襪5局失1分,則是加盟小熊後最佳表現,打擊還貢獻1安。

大谷正式熱身賽第2場先發,強碰大聯盟打者為主的陣容,早被預料是赴美後最艱鉅一役,結果面對13人次挨7安,先後遭戴斯蒙、艾倫納多揮出陽春砲、3分彈,4個出局數就耗掉50球,與原先預定用75球吃4至5局落差不小;終場天使以6:18慘敗,大谷吞下春訓首敗,累計防禦率高達27。

大谷1.1局失7分 美媒開砲

儘管只是春訓階段,樣本數還太少,不過,天天檢視大谷的美媒顯然沒太多耐心,直言:「目前為止,他不是貝比魯斯。」天使教頭索西亞不談是否會讓大谷從小聯盟開季,他說,大谷有些不穩,但也有不錯的球質,其實球威有提升,這是好事。

同樣曾是日本火腿11號王牌,達比修昨役比大谷更像二刀流,首度投到5局,僅挨3安、送出4K,率隊6:3獲勝,他贏得2連勝;達比修打擊勤練左右開弓,單場也繳出2支1,他笑說:「我揮棒速度滿慢的,剛好那顆滑球跑來讓我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