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和方克偉「通電」 羅力破紀錄13K

2018/04/18 06:00
悍將洋投羅力投8局,送出破個人中職單場紀錄的13次三振。
(記者黃耀徵攝)悍將洋投羅力投8局,送出破個人中職單場紀錄的13次三振。 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昨晚羅力、羅里奇兩位洋投大演三振秀,羅里奇投6局送出9次三振,羅力更不愧為富邦王牌,4、5兩局連續三振6名打者,投8局送出破個人中職單場紀錄的13次三振,只是悍將昨被逆轉,羅力賽後臉上全無喜色。

羅力說,球隊沒贏,全隊都不好受,但在自己投球任內,他要感謝捕手方克偉的引導,兩人好像「通電」一般,投得很順,「方克偉幫了我很多忙,隊友也貢獻很多美技守備,投起來很自在。」

羅力首局遇到亂流,遭吳桀睿敲安後,郭阜林以野手選擇上壘,雖然方克偉擋住提前落地的球、一記傳球刺殺欲往三壘推進的吳桀睿,仍被蘇智傑擊出2分砲。羅力說,那次關鍵打席責任在自己,「首局是我的投球瑕疵,面對蘇智傑的時候,本來捕手要的是內角球,但球投到紅中位置,以蘇智傑的實力,自然沒有放過。」

賽前,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提到週日可能由羅力再掛帥,再次於主場迎戰中信兄弟。羅力說,這期間準備方向不變,賽後復原、牛棚日,缺一不可,基本上就是正常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