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下定10間房 給台將最大應援

2018/04/21 06:00
中華奧會考察團團長張朝國(中)、副團長洪志昌(左)及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對「中繼站」蘇丹公寓環境十分滿意。(記者林岳甫攝)中華奧會考察團團長張朝國(中)、副團長洪志昌(左)及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對「中繼站」蘇丹公寓環境十分滿意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中華奧會考察團昨砸下至少225萬台幣,訂距離第一賽區最近飯店的10間房,讓台灣代表團選手在雅加達亞運期間,免於舟車勞頓之苦,並就近獲得專業醫療支援。

位於雅加達市中心的依斯托拉運動園區,是第一賽區,但選手村位於北雅加達第二賽區,選手若要至第一賽區出賽,車程起碼近1小時。

距離依斯托拉運動園區最近的飯店「蘇丹公寓」,即使每晚房間要價700萬印尼盾(約台幣14841元),考察團已先訂8月16日至8月30日共10間房,讓選手走過飯店地下道,在5分鐘內抵達賽區。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表示,房間會提供隔天有比賽的選手入住,讓他們安心備戰。

長庚醫療體系運動醫學總召集人林瀛洲將籌組38至40位「史上最大團」專業醫療陣容,屆時醫師、防護員進駐飯店,助選手消除疲勞或治療傷勢。

考察團昨拜會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,代表陳忠及多名台商、僑界人士,允諾會扮演代表團強力後盾,不僅會組成龐大加油團隊,也會提供水餃、包子等台灣味食物,讓選手把印尼當自己家,安心為國爭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