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基宏新莊報到 差點走錯休息室

2018/04/21 06:00
許基宏(記者王藝菘攝)許基宏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許基宏昨本季首次上一軍,立刻被排上先發扛DH打第8棒。他表示,既然上來一軍,希望就不要再下去,雖然中信最近戰績不理想,但他不會覺得有壓力,希望盡最大能力幫助球隊,3局上首打席選到保送,跑回球隊第1分。

許基宏指出,前天半夜突然接到電話,通知他去一軍報到,讓他嚇了一跳,昨一早就搭高鐵北上,比球隊還早到新莊,且差點走錯休息室,「差別比較大的,應該是在二軍曬得很黑,連手都曬到脫皮,體重也瘦了快4公斤。」

許基宏連續2年於11月開刀治療右手,去年開季不到1個月就下二軍,直到8月才回一軍。今年從二軍開季,雖然只打2場就傷到開刀處休養2週,在二軍共打6場都有安打還有3轟,自認近況不錯,守一、三壘都沒問題。

許基宏表示,這幾年大起大落,心態上要再調整,今年最大心願是不要再受傷,「這2年在二軍,其實沒去想為何升不上一軍,思考的都是如何打得更好,攻擊策略也嘗試做改變。」

兄弟是本季一、二軍異動最少的球隊,但昨一口氣來個3上3下,王鴻程、吳哲源、詹子賢下,陳柏豪、吳蔚驊、許基宏上。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決定讓許基宏上一軍,就是要用他,不會放在板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