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代強打少年 週日挑戰陳偉殷

2018/05/23 06:00

馬林魚陳偉殷預計週日先發迎戰國民,將面臨兩代強打少年哈波和索托的挑戰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19歲索托昨敲出生涯首轟。(法新社)

哈波昨敲出本季第14轟,暫居國聯全壘打王。(美聯社)

國民兩代強打少年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雖然近幾次先發都未能拿下勝投,不過投球內容漸入佳境,表定27日將迎戰國民。昨國民對教士展現旺盛火力單場4轟,兩代強打少年哈波、索托都開轟,終場以10:2擊敗教士。

未滿20歲首轟 索托接棒哈波

國民今年火力旺盛,團隊60轟和釀酒人並列國聯最多,哈波昨擊出本季第14轟,暫居國聯全壘打王。老將雷諾斯單場雙響,生涯首度先發的19歲超級新人索托,更把他看到的第1球轟出全壘打牆外。大聯盟前一位不滿20歲就開轟的正是哈波,自1965年起也僅6人打出生涯首轟時年紀比索托小。

國民最近外野傷兵多,3天前讓2A僅出賽8場的索托跳級升上大聯盟,他前天曾代打但遭三振,他說,「我當時很緊張,只想調整呼吸、把工作做好。」

左打的索托在小聯盟不懼左投,面對左投攻擊指數達1.000,教練團原本考量剛開始不讓他面對左投先發,不過,昨他首打席就棒打左投的厄林,未來可望擔任固定先發的左外野手。

索托無懼左投 殷仔怎接招?

左投的陳偉殷對左打被打擊率2成46優於對右打,有一定壓制力,生涯挨128轟僅21轟來自左打。但他最需提防的是雷諾斯,雷諾斯對他7個打數,打擊率4成29、且有2轟。

陳偉殷上一場迎戰國聯龍頭勇士,投5.1局僅失2分無關勝敗,連續2場出賽用球數都在80球左右就被換下。國民日前受天氣不佳延賽影響,尚未公布27日先發投手。

國民哈波(右)和索托(左)昨都開轟,助隊擊敗教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