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世界都關注!大谷、田中登板對決倒數

2018/05/23 06:00

依照輪值,大谷(見圖)預計28日以投手身分和田中同日登板對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田中將大奪得本季第5勝。(法新社)

預計下週一上演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昨主投5局雖然失4分,但在隊友瘋狂5轟挹注下,終場洋基仍以10:5擊敗遊騎兵,田中幸運拿到本季第5勝。若按輪值,田中下一場先發將迎戰天使,正好輪到大谷翔平掛帥,「神之子」對決「二刀流」戲碼下週一(28日)可能上演。

天使27日起作客洋基主場,大谷預計首戰休息,次戰表定先發,將是他首度以投手身分迎戰洋基,屆時可能和田中將大同場登板。原本4月底田中就有機會和大谷投打對決,但當時大谷正在養傷。

4月錯過投打對決

美媒引述田中隊友畢坦西斯的話,稱這場比賽為「全世界都將關注的比賽」。畢坦西斯說:「我想全世界都會看這場比賽,我就很想實際看大谷投球。」

洋基教頭布恩尚未公布系列戰先發輪值,但他也說,若這場日投對決實現,將令人興奮。

洋基教頭也興奮

田中昨對決44歲老投手柯隆,柯隆生涯首登板時,洋基新秀托瑞斯年僅3個月大,昨托瑞斯卻單場雙響痛擊老前輩,洋基團隊單場5轟,連續3場至少擊出4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