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武雄轟不停 「增援」 一軍

2018/05/23 06:00
統一獅潘武雄昨在台南的二軍賽對富邦悍將轟出全壘打,今回一軍報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潘武雄昨在台南的二軍賽對富邦悍將轟出全壘打,今回一軍報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備戰週五對猿3連戰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「TAKE」潘武雄昨在二軍對富邦悍將轟出全壘打,已連2天開轟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潘武雄今天就會回一軍報到,為週五起對桃猿的首位攻防3連戰增加戰力。

黃甘霖表示,原本預定潘武雄週五直接在台南和一軍會合,但他最近狀況很不錯,今天在台南練完球就會到台中報到,明天對中信兄弟的比賽先適應夜間出賽,希望週五起就能全力發揮。

潘武雄去年達成生涯百轟,4月12日再達成千安里程碑,但之後打擊陷入低潮,打擊率下滑到0.213,同時大腿緊繃,5月初下二軍調整,5月12日開始出賽,前天轟出3分砲,昨4打數2安打、2打點。

為備戰對猿隊3連戰,獅隊調整先發輪值,3場都由洋投先發,瑞安和羅里奇延後1天登板,昨先發的馬丁尼茲投1休4,週日再度先發。

黃甘霖表示,對猿3連戰非常關鍵,全部戰力毫無保留地投入,除了調整先發輪值外,也將從二軍叫上王玉譜和林其緯,補強牛棚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