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克今爭冠》隱形功臣洛夫倫:我是最棒的

2018/07/15 06:00

克羅埃西亞20年前4強戰輸給法國,洛夫倫期盼復仇成功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「我是世界最棒的防守球員之一!」克羅埃西亞後衛洛夫倫自信滿滿地說,他解釋,當人們越不看好他,他越想證明自己。

29歲的洛夫倫效力英超利物浦,他花了不少時間才受到當地球迷信賴,這次躍上世界盃冠軍賽舞台,希望讓更多人看見他,贏得更多尊重。外界聚焦「魔笛」莫德瑞奇,洛夫倫可望扮演黑馬助隊擁抱隊史首冠,更希望演出「復仇記」,替20年前世界盃四強賽不敵法國的前輩們復仇。

身為球隊防守核心,洛夫倫本屆世界盃累積8次阻擋射門、2次攔截與29次解圍,常常助隊化解危機,儘管沒有漂亮的進攻數據,他已是球隊隱形功臣。從2009年披上克國戰袍,冠軍賽將是洛夫倫進入國家隊的第46場出賽。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