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整隊年薪 不到梁玹種一半

2018/08/22 06:00
台韓大戰將在週日登場,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年薪超過6千萬台幣。(資料照)台韓大戰將在週日登場,南韓先發投手梁玹種年薪超過6千萬台幣。(資料照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亞運棒球昨資格賽開打,由寮國、泰國、斯里蘭卡競爭唯一一張會內賽門票,贏家與日本、中國、巴基斯坦分在A組,台灣、南韓、香港和地主印尼分在B組,26日台韓大戰,南韓推出王牌梁玹種先發,年薪23億韓元(約6262萬台幣),台灣先發投手林樺慶年薪192萬元,雙方身價差距高達32倍。

台灣隊由7名中職球員和17名業餘球員組軍,全隊合計年薪約2600萬元,換句話說,台灣一整隊年薪還不到梁玹種的一半;南韓全隊合計年薪約3.6億元,為台灣隊的14倍。

韓教頭不輕敵 防台出奇制勝

兩隊身價雖差很大,不過日前南韓總教練宣銅烈表示,要小心台灣前幾棒打者,慎防奇兵出現,同時宣總也說,日本投手很難對付,還要當心中國這匹大黑馬。2008年北京奧運打到11局,南韓才以1:0險勝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