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4連敗 搶季後賽剩一條路

2018/09/20 06:00

兄弟吞敗(記者林正堃攝)

暫代兄弟兵符的伯納(右),上前關心先發投手陳琥(左)狀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換帥首役就出師不利,昨作客桃園球場,擋不住近況火燙的林泓育,讓他僅差三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,6局下他和陳俊秀上演連兩打席開轟,加上尼克斯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,助桃猿5:1獲勝。

不敵狂猿 全年度戰績淘汰

猿隊拿下4連勝,兄弟則苦吞4連敗,全年度戰績已遭淘汰,想搶季後賽門票只剩拿到下半季冠軍一途。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告假,昨由伯納暫代執掌兵符,打擊教練也換成原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。但兄弟火力持續低迷,僅靠王勝偉3局上開轟,打下球隊唯一分數。

林泓育敲出本季第6轟,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(右)6局下緊跟著林泓育上演「背靠背」全壘打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尼克斯(記者林正堃攝)

小胖猛打 尼克斯連5場優質

林泓育狀況火燙,前一場單場4安,昨差點就完全打擊,兩場合計一度連7打席敲安。他笑說,打得好有運氣成分,也沒想過完全打擊,「如果一開始就打三壘安打,才可能考慮一下。」

林泓育今年受膝傷影響無法蹲捕,上半季末因低潮暫時下二軍調整,他認為二軍雖然因天氣影響比賽不多,但對狀況調整還是有幫助。

扣除1場中繼調整,尼克斯最近連5場優質先發,昨好投雖未能拿到MVP,卻也是勝利功臣。他也歸功於隊友,「我試著讓對方多打滾地球,尤其在壘上有人時,滾地球的出現更是重要,兩次雙殺對我來說幫助很大。」

尼克斯說,兄弟打者年輕好手眾多,且多是具侵略性的打者,也善於利用打帶跑、盜壘等戰術進攻,他說:「和之前面對他們時一樣,我試著把球路穩定、投出高品質的球質,也多製造一些滾地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