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狂敲20安 台中搶下季軍

2018/12/10 06:00
打擊獎前三名余新(右2起)、江承軒、陳楷升。
(記者徐正揚攝)打擊獎前三名余新(右2起)、江承軒、陳楷升。 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首次晉級威力盃4強的台中市,在季軍戰狂敲20支安打,以14:4提前在4局扣倒台北市,拿到隊史最佳的第3名。

首次晉級威力盃4強的台中市,最終搶下威力盃季軍。
(記者徐正揚攝)首次晉級威力盃4強的台中市,最終搶下威力盃季軍。 (記者徐正揚攝)

陳楷升4支4 跑回3分

台中市一開賽就發動猛攻,打完1輪全員有安打有得分,打了13人次才結束1局上,以10安加雙盜壘鯨吞9分奠定勝基,第2至4局沒有鬆手,局局都有分數進帳。陳楷升投打俱佳,4打數4安打還跑回3分,先發3局失3分都非責失,打擊率6成87獲打擊獎第3名。

總教練劉睿成指出,平時對打擊就有要求,這次以大仁國小為主體組成聯隊,希望藉由比賽提前整合,增加球員彼此的默契,目標放在明年的選拔賽;至於陳楷升,球質重又有尾勁,若控球再好一點,壓制力會很不錯。

劉睿成表示,大仁國小平時要求課業,小五能外出比賽的機會不多,今年暑假升小六的球員曾赴美國移地訓練2週,除了體驗美國文化的不同,也學習打棒球的小細節,對未來會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