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終「補強」大作戰 4強投討論熱點

2018/12/11 06:00

印地安人克魯伯、鮑爾、大都會辛德加德以及菊池雄星這4位投手是年終交易的目標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透過交易補強戰力是冬季會議的一大重點,印地安人克魯伯、鮑爾與大都會辛德加德這3位投手,被認為是今年會議中最可能被交易的目標,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挑戰大聯盟的菊池雄星也會是討論焦點。

印地安人日前與卡拉斯科續約3年鞏固先發輪值,美媒就曾預測,此舉為球團交易克魯伯、鮑爾增加空間,甚至可能一次就把2人都換走。克魯伯5年3850萬美元合約將於明年季後到期,附帶2020-21年球隊選擇權,鮑爾要到後年才取得自由球員資格。

有美媒分析,印地安人應會優先處理有大合約的球員,前2個順位是奇普尼斯(6年5250萬美元)、英卡納西恩(3年6000萬美元),2人合約都在明年到期、都附帶2020年球隊選擇權,可能與克魯伯、鮑爾以包裹方式交易,能換來的條件也因此打點折扣。

辛德加德也被點名可能被交易,許多球隊都認為,大都會將以合理條件把他送走,最有興趣的是太空人,在主力先發凱可拒絕接受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後,亟須補強先發輪值的缺口。

西武王牌左投菊池近2年在日職拿30勝、防禦率2.48,最快球速在96~98英里,加上明年才滿28歲,被評為能在大聯盟扛第3號甚至第2號先發,傳出洋基、巨人、遊騎兵都有興趣,若洋基決定出手,應會開出4~6年長約,總值超過4000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