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季後賽輸不得 中職聯隊今掛雙保險

2018/12/14 06:00

中職聯隊今季後賽對社會人首戰,翁瑋均(中)將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翁瑋均、陳仕朋 雙先發搶勝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日本社會人右投山田義貴只休1天再先發,仍能壓制中職聯隊,昨完封9局只挨4安,中職聯隊以0:11慘敗,在冬季聯盟例行賽排名第3,4連勝的社會人則是第2。雙方今起季後賽再碰頭,中職祭出右投翁瑋均、左投陳仕朋「雙先發」力搏。

日本社會人右投山田義貴昨對中職聯隊投出完封勝,用117球只挨4安並飆出6K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社會人山田義貴 昨117球完封勝

山田11日才對日職西軍先發5局無失分,昨例行賽最終日又演出完封勝,投117球送6K,抱回2連勝,連14局0失分。中職聯隊則是動用5名投手也難鎖砲火,社會人狂攻17安,左投林逸翔只先發1.1局、掉3分,再由林政賢、吳俊偉、林威志、鄭佳彥接力,都有失分,林逸翔承擔第2敗。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逸翔昨先發1.1局即失3分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擔綱5棒的捕手渡邊和哉、扛開路先鋒的右外野手佐藤龍彥,各包辦4安,先後在第3、7局對林政賢、林威志開轟,皆為陽春砲;渡邊4安還包括2支三壘打,佐藤另獲2保送,合力貢獻3打點、得5分。

冬盟季後賽 今起連3天斗六開打

冬盟季後賽今起3天在斗六球場進行,由例行賽第1名對上第4、第2名迎戰第3,各打2場,前2名球隊只要拿1勝,直接晉級週日冠軍賽;至於3、4名,2戰全勝或1勝1和都能挺進爭霸戰。

中職聯隊展現必勝決心,總教練林振賢說,看翁瑋均能投幾局,後面還有陳仕朋備著。翁瑋均前次出賽是9日,對日職西軍先發6局失3分奪首勝;陳仕朋前一戰則是8日對社會人,先發4.1局無失分、無關勝敗。

若今天獲勝,預定明由葉家淇投第2戰,休4天就上陣,林振賢說:「葉家淇鬥志好,而且耐投,隨時都準備好,但要先拿下首戰才有意義。」他表示,中職聯隊不怕輸球,但要知道輸在哪、對方有何優點值得借鏡,比賽才有收穫。

季後賽最後晉級球隊昨晚出爐,韓職聯隊以3:0逼退日職西軍,收下第4名,今晚與首位的日職東軍交手,爭取冠軍戰門票;西軍連2年以第5名作收,皆無緣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