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》遭「韓」流超車 蔡佩穎:良性競爭

2019/01/19 06:00

蔡佩穎昨繳出69桿,以137桿退居第2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韓金阿林以136桿躍居領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首回合領先的台灣女將蔡佩穎,昨在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第2回合打出69桿,退居第2;南韓女將金阿林以67桿繳卡,以總桿136桿躍居領先。

金阿林「厚禮數」 快樂享獨走

蔡佩穎首回合繳出全場最佳的68桿,昨她在前9洞表現穩定,抓下3博蒂沒有柏忌,但第12、16洞遇上亂流吞了柏忌。

蔡佩穎認為,這兩波亂流不是因為領先而有壓力,單純是沒有打好。暫居第2的她有機會在家鄉捧冠,至於第3回合的策略,她說:「把自己該做好的技術確實執行,不要太去想成績。」昨日與金阿林同組,蔡佩穎表示,打出好球彼此都會相互鼓勵,是良性競爭。

有趣的是,金阿林每打完一洞都會禮貌地向球迷們鞠躬、微笑,讓大家印象深刻,她笑說:「因為覺得很開心,享受比賽。」談起下一回合,她保守地表示,得視天氣狀況決定,且只是第3回合,談爭冠還有點太早。

開球不順 推桿卻救了妮妮

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昨抓下2博蒂、吞下1柏忌,打出71桿,以總桿141桿並列第9,一向讓她頭疼的推桿昨天進步很多,反倒是開球、攻果嶺打得較不好,她笑說:「沒想到是推桿救了自己。」對於接下來兩回合,妮妮笑說,平常心面對,還會再去練一下,希望能找回打球的節奏,且這座球場對她而言仍有優勢,一天一天慢慢來。

曾雅妮第二回合以總計141桿並列第9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程思嘉第二回合打完並列第9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