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轟」狂過後墜落 曾陶鎔從「心」出發

2019/01/24 06:00
曾陶鎔曾飽受傷病所苦,今年重新調整心態,盼找回手感。(記者黃志源攝)曾陶鎔曾飽受傷病所苦,今年重新調整心態,盼找回手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好表現有後遺症

造成壓力

2017年上半季曾陶鎔連4打席開轟、兩場狂敲5轟,寫下中職紀錄新頁,瘋狂表現宛如煙火秀,絢爛卻短暫,後來陷入嚴重低潮,去年幾乎成了一軍絕緣體,他表示,去年秋訓到現在打擊感覺很好,希望新球季有好表現。

曾陶鎔去年5月初因揮擊傷了左手腕,養傷近3個月才重回戰線,又因操之過急進入傷兵名單,打打停停,留下出賽22場、1轟,打擊率1成67的慘淡成績。

調整心態 找回「大帝」風采

曾陶鎔坦言,前年好表現曾是莫大壓力,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,去年原本逐漸走出陰霾,卻飽受傷病所苦,本季除了做好選球,研究對方投球策略,最重要的是心態要夠堅強,才能打出好成績。

去年球季結束曾陶鎔只休息3天就展開自主訓練、秋訓,至今鮮少休息,希望能用實力爭取更多出賽機會,過去他容易被外角滑球吊到,休季期間也做特別補強,希望能找回「大帝風采」。

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