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土投一哥 江辰晏目標2位數勝投

2019/03/25 06:00
統一獅江辰晏先發6局無失分,連續2年在主場開幕戰先發奪勝。
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江辰晏先發6局無失分,連續2年在主場開幕戰先發奪勝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連2年主場開幕戰奪勝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江辰晏連續2年擔任統一獅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,今年已經可以更自在地投球,也以更上一層樓的表現拿下勝投,向著2位數勝投的目標前進。

江辰晏表示,去年第1次擔任主場開幕戰先發,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,今年則是從賽前到比賽都能夠保持平常心,掌握自己的節奏去投每一顆球。

江辰晏連續2年在主場開幕戰先發都對決富邦悍將,同樣投6局,去年被擊出1支安打、失1分,今年雖然被擊出4支安打、3次四壞球,但控制場面的能力更成熟,沒有失掉分數。

江辰晏表示,其實昨天的狀況並不好,才會投出3次四壞球,能夠不失分要感謝捕手林祐樂的幫忙。雖然自認狀況不好,江辰晏昨天的投球節奏仍然非常明快,他表示,賽前就和林祐樂討論後決定,投球不要拖泥帶水,所以就一直按照這樣的節奏來投,發揮很好的效果。

江辰晏去年也拿下開幕戰勝投,有了好的開始,取得固定先發地位,全季投出生涯新高的8勝,今年再度從勝投出發,更被總教練黃甘霖譽為本土投手一哥,江辰晏表示,今年要再突破,以2位數勝投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