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專敲關鍵轟 蘇智傑要拚全勤

2019/03/29 06:00

獅隊蘇智傑昨敲出追平分全壘打,他期許自己今年能拚全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唯一中職元老球隊統一獅,近幾年逐漸換血並問鼎冠軍,陣中第4棒蘇智傑,今年扮演關鍵角色。扣除下半季剛入隊的2016年,蘇智傑近2年分別因世大運、觸身球傷勢,2年出賽都不滿百,今年要成為球隊得分之鑰,首要目標是保持健康。

蘇智傑昨晚面對富邦悍將強投伍鐸,4局下擊出左外野方向的追平陽春砲,是他本季首轟。更有趣的數據是,連同昨役,蘇智傑生涯44轟當中,落後時打了12轟,平手的關鍵時刻更有21轟,足見他對球隊的貢獻度。

前2季蘇智傑出賽都不滿百,球隊少了他,團隊火力多少也有影響,蘇智傑自己也知道:「今年當然也希望多上場,甚至拚看看全勤。球隊賦予我第4棒的任務,希望壘上有人時把握度能更高,盡量把壘上的隊友送回來、製造分數。」

對獅隊打擊群而言,今年開季賽程遇到的挑戰不小,開幕週末他們接連遭遇猿隊李茲、富邦悍將索沙2位多明尼加籍速球派強投,昨突破一向表現優異的伍鐸,也不容易。蘇智傑說:「也是滿有趣的,畢竟球季中難免會遇到不熟悉的投手,不過,全隊都很團結、狀況也很好,大家都為贏球努力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