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多一張桌子效應 中職未選先轟動

2019/06/21 05:30

星二代選秀,陳威成的兒子陳冠偉。(資料照)

星二代選秀,吳俊良的兒子吳承運。(資料照)

星二代選秀,林琨瀚的兒子林桀晨。(資料照)

選秀報名 下週一截止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成中職第5隊產生強大磁吸效應,目前已有破紀錄的140人報名選秀,為5年前的3倍,下週一晚上6點報名截止,參加選秀人數仍持續攀升。

味全進軍中職效應已在日前結束的測試會浮現,總計191人報名,185人出席,最終58人獲球團推薦參加選秀,都創下歷年新高。

已達140人 參選大爆炸

今年選秀7月1日登場,聯盟昨公布報名人數,無須透過測試會報名選秀者有82人,加上通過測試者58人,總計140人,已超越2017年的96人,成為歷年選秀之最;2014年僅46人參與選秀,今年報名還沒截止,人數已是當年的3倍。

今年將從穀保家商畢業的「外野三劍客」岳政華、林奕豪和邱智呈,昨臨時提前赴聯盟遞交選秀報名表,使得高中應屆畢業球員多達31人參加選秀,刷新2015年的26人紀錄。

今年不少「星二代」投入選秀,包括前職棒球星陳威成、林琨瀚的兒子陳冠偉、林桀晨及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的兒子吳承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