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賽投痛問題 讓「姊姊」來

2019/10/09 05:30
桃猿王溢正是大賽型選手,今年的台灣大賽有可能提前登板。(資料照)桃猿王溢正是大賽型選手,今年的台灣大賽有可能提前登板。(資料照)

做好提前登板準備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自2014年初次登上台灣大賽舞台起,桃猿本土強投「姊姊」王溢正就未嘗敗績,4度登板都為球隊貢獻勝利。今年台灣大賽,猿隊投手狀況有些吃緊,他也做好提前登板的心理準備。

王溢正可謂「大賽型選手」,2015年面對兄弟更是經典,他在背水一戰投出經典完投勝將戰局延長,也才有第7戰洋投明星的無安打比賽。這場比賽不僅讓球迷津津樂道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認為,王溢正該役的表現是關鍵之一。

過去台灣大賽,猿隊前幾戰多半交給洋投,王溢正多半在第4或第5戰先發,不過今年狀況不同,他不僅可能提前先發,甚至可能之後還得出賽。

王溢正表示,「看教練調度,畢竟球隊的洋將目前都有些疲累,有心理準備也許今年會比較早投。」

過去面臨背水一戰,王溢正說,備戰心情一定不同,但準備的節奏和方式都一樣,「身體允許之下,每球都會謹慎去投。不過,球季末感到自己的狀況有些不明,希望盡快調整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