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血開幕戰 台北聯隊搶勝

2014/09/01 06:00
台灣冠軍足球聯賽開幕戰,最終台北聯隊(深色球衣)力克汐止黃蜂搶下好彩頭。(記者林宗偉攝)台灣冠軍足球聯賽開幕戰,最終台北聯隊(深色球衣)力克汐止黃蜂搶下好彩頭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2014-2015年台灣冠軍足球聯賽T2 LIGA昨於新莊田徑場進行開幕戰,最終台北聯隊1:0力克汐止黃蜂搶下好彩頭,從去年草創到邁入第二季聯賽,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理事長吳山駿夫表示,2018年職業化的目標不變。

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理事長吳山駿夫堅持每場賽事到場,擔綱撿球童也不喊苦。(記者林宗偉攝)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理事長吳山駿夫堅持每場賽事到場,擔綱撿球童也不喊苦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「把環境做起來,人就會來。」吳山駿夫整場頂著豔陽當撿球童沒喊累,他表示,儘管資源都還不到位,聯賽已初具規模,下季將整合去年、今年T2北、南區各前2名勁旅共組T1半職業聯賽,並輔導成立公司,讓球隊自給自足。

吳山駿夫表示,願景就是想給台灣足球員一個更寬廣的舞台,本季T2聯賽已研擬在4強戰提供電視轉播,賽季結束後,還要邀日本J聯盟橫濱水手隊來台,與聯賽明星隊進行挑戰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