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抱病拚戰 超馬選手陳彥博明天起跑

2014/06/22 19:34
超馬選手陳彥博抵達玻利維亞備戰。(圖:陳彥博提供)超馬選手陳彥博抵達玻利維亞備戰。(圖:陳彥博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超馬鬥士陳彥博人已抵達南美洲玻利維亞,23日將開啟為期6天170公里的高原超馬賽,不巧出發前,陳彥博發高燒,他將以不放棄的精神抱病上陣,爭奪佳績。

超馬選手陳彥博抵達玻利維亞備戰。(圖:陳彥博提供)超馬選手陳彥博抵達玻利維亞備戰。(圖:陳彥博提供)

陳彥博提前抵達玻國適應環境與氣候,他剛抵達世界最高之都拉帕斯時,感到呼吸困難,連走路都會喘。

但就在備戰之時,陳彥博身體狀況亮紅燈,這是他第一次在賽前感冒發高燒,由於過去三個月,他為了申請簽證奔波兩岸,出發前十天,每天睡眠不足,造成抵抗力下降,目前他已服藥並且找時間多休息,陳彥博表示,「幸好我準時服用藥物多休息多喝水,燒已經慢慢退了。」

陳彥博發現自己是參賽選手中身材最矮小的,曾名列世界前三名的高手也在參賽名單中,但他並沒有因此退縮,他要靠堅強的意志力與努力訓練的成果拚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