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去哪? 火箭願棄哈登換「小皇帝」及「甜瓜」

2014/06/26 21:26
NBA兩位大牌球星詹姆斯(右)及安東尼(左),在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後,許多球隊紛紛清出薪資的空間來招攬他們。(法新社)NBA兩位大牌球星詹姆斯(右)及安東尼(左),在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後,許多球隊紛紛清出薪資的空間來招攬他們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美國ESPN報導,火箭為了同時爭取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及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夢幻組合,傳願拋棄大將哈登(James Harden),而與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組新三巨頭的驚人計畫。

據美國ESPN報導,火箭為了爭取「小皇帝」及「甜瓜」,傳願拋棄在季後賽表現低迷的大將哈登。(法新社)據美國ESPN報導,火箭為了爭取「小皇帝」及「甜瓜」,傳願拋棄在季後賽表現低迷的大將哈登。(法新社)

日前詹姆斯與安東尼都投身自由球員市場,許多球隊都有意招攬這兩位大牌球星而紛紛清出足夠薪資的空間。而火箭在26日擺脫了艾西克(Omer Asik)的毒藥合約,若下一步林書豪也被交易,那麼球隊將有大量薪資空間,去爭取自由市場的大牌球星。美國ESPN專欄作家布洛薩德(Chris Broussard)就爆料指出,為了招攬詹姆斯與安東尼,火箭可能將「大鬍子」哈登送走,以利「03梯雙星」組合能順利合體。

火箭當家球星哈登在季後賽表現缺乏效率,屢出現嚴重防守問題,因此火箭想以哈登當作籌碼向熱火或尼克其中一隊進行交易,也不是不可能。若火箭有望成功擁有詹姆斯、安東尼和霍華德的陣容,將會使火箭成為奪冠大熱門。

目前「小皇帝」與「甜瓜」都尚未表示自己未來的動向,安東尼接下來會陸續拜會公牛、小牛以及火箭,另傳好友湖人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,也扮演「說客」,期望安東尼能加盟湖人。而外界則認為詹姆斯再回邁阿密熱火的可能性最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