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彥博忍高山症 高原超馬賽撐第一

2014/06/28 15:13
台灣選手陳彥博目前在玻利維亞高原賽暫居領先,期待明日能保持佳績。(圖片擷自陳彥博臉書)台灣選手陳彥博目前在玻利維亞高原賽暫居領先,期待明日能保持佳績。(圖片擷自陳彥博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玻利維亞高原6日170公里超馬賽」於台北時間23日晚間起跑,目前進行到最後兩天,儘管氣溫降低,體能耗盡,選手紛紛出現高山症狀,台灣選手「夢想鬥士」陳彥博,拿出毅力與決心,撐住首位。

高原超馬賽的第5天最為關鍵,賽程為6日中最長,且由於在高原進行,高山症狀一天比一天嚴重,選手還要承擔前4天賽程所帶來的疲憊與痠痛感。陳彥博於賽事開始時暫居第二,第4日賽程結束前努力衝刺,暫居第一。第五日儘管膝蓋與腳踝痛得無法正常跑步,仍咬緊牙關保持首位。陳彥博說:「只希望明天能穩穩的跑完,把好成績帶回家!」

據陳彥博臉書指出,彥博在25km處開始領先獨跑,用盡體力全速衝刺,但也因為體力消耗太快,在最後5km出現高山症狀、失溫、呼吸困難、頭痛想吐,膝蓋與腳踝也痛到快炸開,只能一跛一跛的跑步,非常辛苦。現居第一位,非常不容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