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樺慶綽號「妹妹」 被爆會偷擦保養品

2014/07/04 19:37
新人林樺慶(右)今天正式與猿隊簽約,總教練洪一中勉勵他先在二軍好好磨練。(記者林三豐攝)新人林樺慶(右)今天正式與猿隊簽約,總教練洪一中勉勵他先在二軍好好磨練。(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桃園報導〕猿隊新人林樺慶擁有186公分的高大身材,卻有個女性化的綽號「妹妹」,還被高苑工商同學、兄弟新人陳子豪爆料:「高中時他很愛乾淨,晚上睡覺還會偷擦保養品,大家就叫他妹妹。」

林樺慶表示,高中時有個學長比較女性化,被隊友取了「姐姐」的綽號,學長畢業後他繼承學長的背號,就被稱為「妹妹」,林樺慶也不介意,「大家叫久也習慣了。」

林樺慶表示,過去他最崇拜高苑學長陳偉殷,「但他現在在美國打球,感覺太遙遠了。」現在他的偶像變成猿隊隊友陳禹勳,很崇拜他的危機處理及頻繁出賽不喊累,不過猿隊希望培養林樺慶成為先發投手。

林樺慶選的背號「86」也相當特別,他表示高中穿「21」號,進職棒對要穿幾號想了很久,最後選86是取其有「發了」的諧音。

陳子豪與林樺慶是高苑同學,去年兩人都投身青棒選秀,陳子豪順利穿上黃衫,林樺慶卻沒和犀牛簽約,陳子豪當時很覺得驚訝,如今兩人都在職棒,也期待能有機會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