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謝長融遭解約 洪總嘆:自斷後路

2014/07/17 23:12
前桃猿隊投手謝長融。(圖為資料照片,記者張忠義攝)前桃猿隊投手謝長融。(圖為資料照片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上左投謝長融,於16日遭球團解約,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球員心態很關鍵,球員生涯最重要的是要走得長。

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為資料照片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為資料照片,記者林正堃攝)

謝長融因無故缺席復健遭球團解約,並扣薪5萬元。總教練洪一中說復健與治療本來就是球員工作的一部分,不能因為認為是私人時間便缺席。

去年謝長融中繼表現優異,出賽51場,投40.1局,戰績1勝2敗、9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4.46,是球隊倚重的中繼投手,開季中繼表現穩定,球季中防禦率開始逐場上揚,去年8月27日後便沒有低於3以下,球季末便動手術。今年陳禹勳同樣也是球團重用的中繼投手,表現同樣優異,下半季後防禦率便直線上升,目前為2.893。

洪一中表示謝長融多次參加選秀,好不容易才能在職棒投球,應該要好好珍惜,之前的發言不當以及無故缺席,都是在自斷後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