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星李瑤媛低調產女 淡出螢幕專心當媽

2014/07/25 13:06
李瑤媛去年懷第2胎,友人透露她5月底已生下次女。(翻攝自網路)李瑤媛去年懷第2胎,友人透露她5月底已生下次女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以「善德女王」、「錯愛」、「真心給我一滴淚」等韓劇走紅的女星李瑤媛,5月底已平安產下次女,但因她個性低調不喜曝露私生活,經由熟人透露才被媒體報導出來。

李瑤媛2003年1月時和業餘高爾夫球選手兼企業家朴振宇結婚,同年12月生下一名女兒,去年12月相隔10年她再度傳出懷孕,現已平安產下第2胎。據悉5月底李瑤媛產後曾傳訊息向友人報喜,表示母女均安且小孩非常健康,而她產後便在首爾江南區的產後調理中心坐月子,一直到6月中才返家,而她現在則專心在家育兒當媽,恐怕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復出螢光幕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