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緯來爭取轉播權 今繳交計畫書

2014/07/25 18:58
文大培今天至中華職棒聯盟繳交緯來的轉播計畫書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文大培今天至中華職棒聯盟繳交緯來的轉播計畫書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緯來體育台為了拿下中華職棒轉播權,今天(25日)台長文大培再度現身中華職棒聯盟,並繳交緯來的轉播計畫書,不過他對於計畫書內容則表示不方便透露。

原本中華職棒轉播傳出將由福斯(FOX)體育台接手,雖然證實為烏龍一場,不過消息傳出後,緯來對於爭取中職轉播權的意願越來越明朗,而文大培昨天也主動到中華職棒聯盟了解承接模式、權利範圍等狀況。

原本聯盟希望緯來能夠在3到5天內繳交轉播計畫書,不過文大培今天就在製作人楊周讚的陪同下,到聯盟繳交轉播計畫書,展現了十足的誠意,但對於轉播計畫書的內容,文大培則說,這是商業機密,不方便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